新世代的培訓角度:知識資產管理

以效益為本的機構企業視培訓為持續發展及達至成功的關鍵一環。我們的培訓團隊累積過去四分一世紀的經驗協助各機構管理好她們的知識資產,提升技能及保持團隊的技能和最前線的電腦技術接軌。我們會不懈的傳承這一份真貴的經驗資產,為客戶在培訓及認證水平上領先業界,百尺竿頭。

度身量制培訓

理想的企業要靈活多變,他們使用的培訓服務也應如此。成功的培訓源自了解,我們富經驗的培訓管理會確保透徹了解你的培訓需要與目標,提供相配相符的專業培訓解決方案。

測試和認證管理

培訓能有可見,可衡量的效益嗎?合理對題的測驗和專業認證能給你的培訓和員工能力一個可量度的基準,及理想的培訓結果。我們提供課前及課後的測試製作及專業認證備試培訓,讓有能者更易達到專業水平,被扶持者更見到可達的里程碑。現在就以 IT 認證為目標,準備你的培訓任務。

設施租賃

今時今日去保持和維護一個設備現代化的場地往往是企業的挑戰。但何不共享呢?我們們的業務令我們的設施保持最適合市場所需,所以你可放心將你的設施需要交託天行。

0
1990 創立
0
每年超過 10,000 節 培訓節數
0
提供超過 100 種公眾報讀課程
0
每年超過2萬5千人次完成培訓或考核

天行的 IT 伙伴

很多全球知名的 IT 企業創製了了不起的產品和服務,而他們信任及委託天行在港澳地區提供其產品的培訓及認證服務。你可放心在天行提供的培訓皆由原廠官方認可,以課程指引,官方教材及認證架構作藍本,令你了解軟件原廠期望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