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願景

天行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專門提供資訊科技培訓服務及系統技術方案,客戶包括有政府部門、大小企業、資訊科技從業員及辦公室人員等。我們一向致力於提供最優秀的服務,並以獲取客戶的讚賞和信任為目標。

天行凝方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致力提供優質而全面之創意相關之支援技術,主要包含與Autodesk 及Adobe產品有關之內容、服務及培訓。本公司亦致力協助個人及企業提高創意技術水平及發展為企業及機構提供大型培訓及內容開發,令客戶善用電腦技術,提升產力及服務水平。

資訊科技培訓服務

資訊科技培訓服務由附屬公司天行電腦培訓中心提供,課程種類廣泛,包括專業程度之系統技術、多媒體設計及辦公室軟件課程等。為確保高質素教學,課程均採用標準教材及專業導師,學習環境舒適,培訓地點位於旺角,交通方便,電腦數目共達350多台。我們在大型培訓項目上具備豐富經驗,亦擅長為課程設計特定內容,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BIM/CAD/3D 服務

天行凝方是天行系統有限公司的分支業務,提供專業的 BIM、CAD 和 3D 設計,製作和培訓服務。 我們利用我們的知識為行業和客戶帶來有用的,有價值的技術內容和經驗。 Form.Welkin 憑藉其技術專長和創造力獲得專業認可,提供全面的製作服務,包括內容創作,3D 渲染,諮詢,指導和媒體開發。 我們在處理先進任務方面擁有豐富而紮實的經驗,可以及時完成項目預算。 讓我們的專家協助或幫助您的 BIM / CAD 人員指導您的項目專業執行和管理。

 

系統技術方案服務

天行系統有限公司專門為公司及機構提供系統建設、多媒體及網上方案,以及技術顧問服務等。我們了解每個客戶有其獨特需要,在解決問題的同時,亦以滿足客戶為目標。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隊伍,務求為客戶提供可靠、靈活及具成本有效益的專業方案,讓客戶能夠以更強競爭力及生產力擴展業務,達成更佳業績。

設施租賃

天行通過 Welkin Events 品牌提供設施租賃服務,致力於提供專業的培訓課室租賃解決方案,以滿足香港境內外的企業和組織的需求。 我們在旺角共有 9 間電腦訓練室,提供容納 8 至 60 名學生的課室。 所有電腦都緊貼市場所需的速度馧穩定性的配置,以滿足最嚴格的需求。 利用有效的海外合作夥伴網絡,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全球可行的設施租賃解決方案。將你的培訓 / 設施租用需求交託給天行作集中管理,方便的提供了單一的聯絡點,以確保無論您的培訓活動發生在何處,您的指示都將被精確而準確地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