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Academic Partner 學界伙伴計劃

Autodesk Academic Partner 學界伙伴計劃2023-09-27T12:12:10+08:00

就在今天,在校園開展Autodesk創意教育!
我們很高興讓你知道,由2013年起,Autodesk為學校提供免費教學版軟件! 讓你的的學生在畢業前已掌握工程/設計/影視業界中的頂尖軟件,裝備學生有更貼合市場的技能,不論升學或就業都更有優勢。
究竟 Autodesk Academic Parnter (ARC)如何為你在學校推動創意電腦教育呢?請參閱問答欄,然後立即行動!
現在就立即行動,成為Autodesk創意教育校園!

Autodesk 學生軟件使用上有甚麼限制嗎?2023-02-27T16:02:24+08:00

AUTODESK 學生版軟體涵蓋AUTODESK所有的專業授權功能,但是不適合基於職業、商業或營利目的使用此軟體進行廣告印製。 AUTODESK 學生版不得用以在課堂或實驗室進行授課、或是基於商業、營利目的進行使用。 AUTODESK 學生版不具備產品升級或 轉換為商業授權之資格。

申請成為ARC和我在網絡上自行登記免費的Autodesk師生軟件有何分別?2019-02-22T10:51:24+08:00

對,如果你能自行在Autodesk學生網站上處理軟件、安裝及全院校的許可證管理 (留意一點,軟件雖然免費,但都要處理好使用許可事宜),那當然最好。

所以你在我們這裡得到的首要服務正是有代為處理上述事項。

另外,一般在Autodesk網站處理的會是讓單人使用的戶口,我們為你一般而言是處理整間學校,數以百計的電腦軟件安排。

學校登錄ARC後,有甚麼軟件可使用?2019-02-22T10:41:10+08:00

軟件種類繁多,覆蓋3D 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應用。
所有軟件皆提供最新或2個較早的版本供選擇,三年的使用權證 (三年期滿後可續用較新版本) ,每所學校最少有125套軟件使用權 (一般而言已足夠,如需額外用量,可另再申請)

我在教學的甚麼方面可以應用 Autodesk 的軟件?2019-02-22T10:39:51+08:00

隨創意/ STEM教育的日漸普及,在校園內使用Autodesk軟件的機會有很多,例如:

  • 在設計/建築/工程有關的科目以Autodesk軟件為設計工具 (例如室內設計會用 AutoCAD, 3dsMax Design)
  • 有些中學常規科目,例如設計與科技( Design & Technology) 視覺藝術 (Visual Arts) 中的電腦應用 (AutoCAD, 3ds Max)
  • 美術課中以電腦繪畫板或平板電腦進行創作 (Sketchbook Pro或 123D)
  • STEM學習的產品製作 (Fusion 360)
  • 通識科中的其他學習體驗( Other Learning Experience)
  • 一些課外活動,例如以3D printer製作模型,或學校電視台/電台的影視製作
  • 參加校外與創意相關的比賽
我校已加入這個計劃,但我們對軟件的安裝不熟悉,你們能提供支援嗎?2019-02-22T10:38:08+08:00

當然可以,為了協助學校能有效的設置Autodesk 軟件,我們特意為你提供「Autodesk教學軟件安裝服務」,務求令學校將Autodesk教學軟件裝配到學校每一各落,及確保所需的版本能在電腦裝置上穩定流暢地運行,服務詳情如下:

  • 我們的IT團隊會到校進行一次訪談,如確認所需軟件、檢視現有硬件配置、預約日程安排等。
  • 一般而言我們會到貴校,在不多於 2個工作天(約16小時)的時段為貴校安裝所需軟件。
  • 本服務包括在不多於50部電腦上,每部電腦安裝不多於3種所需的Autodesk軟件
  • 安裝後起計1個月內日間軟件運行保障,包括電話查詢及上門維修 。

以上服務收費為: $10,800
如對服務內容有疑問或需要客製服務項目,請聯絡我們或致電3605-3325查詢。我們會為為你的個案提供進一步建議。

我們學校沒有足夠資源 (如IT安裝/支援、教員、師資)開展教育,怎麼辦?2019-02-22T10:36:52+08:00

Autodesk的設立ARC的本意,就是希望通過免費提供教學軟件給學校,學校可把省下來的資源投放在教學相關的配套上,例如:

  • 提升及學校軟硬件設施,為電腦室配備Autodesk軟件及器材 (例如3D Printer)
  • 為教師提供培訓
  • 為學生提供訓練
  • 購置教材
  • 購買認證考試供學生報考

故Form.Welkin為Autodesk 認可培訓中心,對以上的服務有多年經驗,你可以通過Form.Welkin為你度身量造合適的支援服務,以便你可在短時間內立即開展創意教育。

在教學中使用Autodesk軟件有甚麼好處?2019-02-22T10:36:03+08:00

好處繁多,例如:

免費。Autodesk的軟件在商業環境下所費不菲,但現在你可在學校環境下免費使用,大大減省學校資訊科技相關開支。

Autodesk為學生帶來不僅是興趣,更是技能。Autodesk的旗艦軟件如AutoCAD, Revit或3ds Max等,皆為相關創意產業的首選軟件,學生在學時如已學懂AutoCAD等軟件,定可大大提升他在升學和就業時的競爭力。

有相互關聯的認證可供考取。 AutoCAD, Revit, 3ds Max等均有專業考試 (Certified User, Certified Professional) 可供學生考取,認證世界認可,可為學生的技能作專業肯定。

甚麼是 Autodesk Academic Partner (ARC)?2023-02-27T16:44:33+08:00

天行凝方是香港的Autodesk Authorized Academic Partner,是Autodesk為學界提供的一個支援平台,為

  • 各學校,包括小學,中學,大學及職業訓練的學校
  • 教師
  • 學生

提供免費,全功能的Autodesk軟件, 以及相關的安裝,培訓認證等支援

在香港,你可以通過Form.Welkin以學校為單位進行登錄,享用Autodesk為你提供的教學軟件。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