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培訓或考試場地

科技日新月異,培訓和考核的需求也千變萬化。你會善用我們的場地設施給你的靈活優勢嗎?

天行構思是天行專負管理設施租賃和國際培訓服務的分支。我們在香港旺角提供不同大小的培訓 / 會議設施,地點咫尺可達,交通便利。所有教室均靈活配備高速電腦 (Mac/PC) 及網際網絡,WiFi 及完善的演示設施。

資訊科技培訓

我們單一房間容量由 8-60 人不等,總有適合你的培訓模式和規模。常備IT支援人員以應付常規和突發需要

考核場地

整個場地能同時提供超過 200電腦座位/600考試人次,高速內外聯網,以應付大量同時進行的電腦網絡需求

多點聯動的電腦場地需求

混合模式 (實體 + 網上) 的會議和培訓正日漸流行,相關的器材、場地和接駁技術日新月異。將技術支援交給我們代勞是你的最佳策略。香港以外我們也能提供高質素的國際設施及培訓管理,來自我們可靠的伙伴網絡和悠久的培訓管理優勢。

沒有事做不到,只要想得週到

將你所想在這表格告訴我們,餘下的讓我們替你完成。

天行構思

歡迎到天行構思 (Welkin Events) 網站了解更多